jojo/一露/银神/龙樱

给学弟(越前龙马×龙崎樱乃)

雷此cp请×掉w

最早少女心萌发的cp 照旧很早的文

学长折原淳与妻子都是私设哟~

 

给亲爱的少年,越前龙马: 


哟,越前,好久不见。开篇居然用了这么腻歪的称呼你一定在展开信纸的时候狠狠的恶心了一番吧。或者是误会成了哪个年轻学妹寄来的情书吗?虽然这么说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给你写了信。作为你一个不算前辈的前辈。信封上没有名字但是你应该还记得我吧,总是让你抓狂的欠揍学长,折原淳。 

说起来突然想起给你写信完全是因为我那多事的老婆,胡桃口口声声说着「樱乃可是我的死党当然有必要了解她婚后的生活你作为丈夫写一封信怎么了嘛」在完全没有经过我的应允之下胁迫着我给你写了这封来意不明动机不纯的信。那么,就代替我多事但是可爱的老婆姑且问一句,樱乃姑娘她可好? 

看到以上这些话我丝毫不怀疑你会立刻把信纸揉皱丢给卡鲁宾然后立刻钻进厨房照看照看你的小娇妻。好吧,为了防止你的怒火难以遏制,我们来说一说能够让你心平气和的话题,樱乃姑娘,曾经的龙崎樱乃如今的越前樱乃。 

其实在五个月前我还是不能肯定樱乃能够成功的冠上你越前家的姓氏。虽然你是网球界的天才少年13岁便只身赴美参加全美公开赛。但是,但是你在感情这方面和乳臭未干的毛孩子没什么区别。作为一个学长,我向来不喜欢风险过大,谨慎行事才是我的宗旨。但是你和我不同,你高傲的姿态,不羁的眼神,犀利的球风。让你从一开始就是满身光彩,在你眼里谨慎什么的都去见鬼吧,你是赌徒,尤其喜爱豪赌。你青学的学长们毫不犹豫的支持你在经过那么多年以后向她主动出击,你们都一样,是赌徒。你根本没有确定她是不是还在义无反顾的等你或是早已心灰意冷彻底放弃就披荆斩棘带着满眼的傲气和温柔,不容拒绝和怀疑的径直站定在了她的面前。你甚至不等她作出一个反应,欣喜也好惊讶也好激动也好无动于衷也好,这些在常人看起来必要的环节到了你这里悉数跳过。你就像问候一样,眼神没有波澜没有闪躲,似乎早就知道了结果一样的问她「龙崎,你跟我走吗。」 

据说事后你的学长们知道结果都很淡定没有任何的异常反应。大石那家伙还一本正经的说要帮你策划婚礼。事情过去几天之后和菊丸在街头网球场暖身时他像是说天气预报一样平淡的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显然我和你学长们的反应很不合拍。我当时的无比惊讶和难以置信一度成为后来菊丸耻笑我的把柄。因为在我看来那样的一句话根本不算是求婚,可是冷静想一想似乎这也就是越前你的风格了呢。简洁霸道毋庸置疑。我可以想象得到你志在必得跟她说话的样子,你坚定有力的牵着她走的样子。她是不是还没来得及正式回答你就被你有力的双手牵走了呢,或者是她的回应早就融进了你眼里的一汪温柔。 

之后没多久我就收到了你高调的喜帖,规矩的汉字写着你们的名字,下面有一行漂亮的英文花写体。我想那多半出自你们夫妇之手。那是怎样的场景呢?一大家子人围坐在一张桌边,年轻漂亮的准媳妇帅气欠揍的儿子,贤惠的轮子阿姨一定给你们端来了刚沏好的茶水。然后说不定还有好色的南次郎叔叔在一旁说着荤段子,小子你一定捏着拳头想要打下去吧?樱乃姑娘一定是羞红了脸把头恨不得埋到肩膀里。啊啊,差点忘掉了你们家的爱猫卡鲁宾。他呢?在一旁可怜巴巴的摆弄小蛇玩具吗?毕竟什么都抵不上媳妇来得重要。 
五月份我牵着胡桃去参加了你们的婚礼。那天天气晴好,阳光照得人睁不开眼睛但是又不炙热。真是个幸运的家伙,漂亮的老婆连天气都会变得这么好。婚礼场地是一座很有童话气氛的红顶小教堂,还有碧绿的藤蔓攀附在外壁上。胡桃看到之后一直抱怨为什么我没有你这么罗曼蒂克。我口头上嗯嗯啊啊,心里可是一直在吐槽「越前那家伙让小姑娘等了那么久不做些什么怎么可以」 

婚礼开始的时候我们和你的学长们落坐在宾客席的第二排,看着前排的龙崎教练、龙崎妈妈都有些激动地眼泛泪花了。当婚礼进行曲在神圣的小教堂里回荡起来的时候,所有人都一起回头看着樱乃从逆光的教堂门口朝你走去。她穿着及地的长婚纱挽着父亲的小臂,酒红色的头发束成好看的髻,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幸福。然后龙崎爸爸把樱乃的手轻轻的放在了你的手上。你常年握拍的手掌早已形成了茧,我看到樱乃轻轻地摩挲着你的手掌,然后小心翼翼的握住。你还是和往常一样,丝毫没有身为新郎的自觉,摆着一张欠揍的脸。但是又有些不同的是,你同样深深的回握着樱乃。可能连你自己都没有察觉的,你嘴角漾起来的浅浅的笑意,高傲却柔软。 

对了对了,差点忘记了最重要的东西。你们交换戒指和亲吻的场面就像是童话里真正的王子公主一样,浪漫而又美好。你脸庞有着可疑的红晕,微微低着头亲吻你娇小的妻子。你甚至紧张的忘记了闭眼,我们拍下来的照片上樱乃唯美的扇动着的浓密睫毛和红润饱满的嘴唇,然后是网坛奇迹越前龙马脸色绯红双目圆睁嘴唇微启。我说你什么来着?这几年光顾着忙活网球真正结婚的时候连一次接吻预演也没有。你这家伙在这方面可还差得远呢。 

现在算起来你们结婚也已经有五个月了,你居然真的在五个月内一场比赛也没有。好吧,在一点上你姑且算一个合格的丈夫。还在日本的时候,和胡桃出去也遇见过你,有时候是你拉着樱乃软软的手,以一种舒服的姿态侧身和她低声说着话。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你们的轮廓看起来实在是美丽的无以复加。有时候是你搔着头推着购物车跟在穿着荷叶边长裙的樱乃身后,你表面上看起来慵懒无奈其实眼底早都滑过一丝宠溺。有时候是路过你家门前看到你在阳台上听话的帮樱乃搭起衣服,仔细看看除了一些贴身衣物之外全都是你的运动服。不得不说的是,越前你在一点一滴的改变着。在樱乃身边褪去外壳磨去棱角,把自己最柔软最美好的东西留给了她。 

这就是一个男人没结婚和结过婚的区别吗? 

果然说到这里的确是有点长了,我懒得浪费信纸我会告诉你吗。嘛,学长的问候信和无聊的玩笑也就到这里了。希望越前你还能够变得更好。在网球上,在婚姻上。 



无敌学长:折原淳。

 

END.

 

写在后面…折原淳什么的全是我胡扯的啦说原型什么的也完全没有

很早的一篇 比黑桃的那篇还要早…_(:з」∠)_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糖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