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一露/银神/龙樱

关于银神冲的脑洞之一

#银神冲#

#脑洞#


神乐总是跟在银时身后,哪怕是大叔齐聚的柏青哥店她也依然在场,银时赢到微不足道的小东西她依旧高兴不停。


笑起来明艳好看的脸让人火大。


冲田总悟不止一次的想。


“银酱,陪我去抓独角仙阿鲁!”小丫头说着又把什么不明物体抹在他身上。

“抓什么独角仙又不能当饭吃…”话没说完腹部就稳稳吃了一拳。

“银酱笨蛋。”


他坂田银时,是攘夷时期的白夜叉,是现在也仍然拯救着江户的英雄。

他啊,身后有无数人,其中不乏女人。阿妙,月咏,小猿,就连九兵卫也能算一个……

他是太多人的英雄。


“老板,真巧啊。”冲田说话的腔调不管什么时候都一如既往的懒散。

“怎么,税金小偷们也来抓独角仙吗,上回的萝莉丸还没闹够啊。”他挖着鼻孔,看着在远处闹腾的小丫头。

“不是的,只有我一个人,”冲田难得顿了顿,“来抢宝物。”

银时没说话,眼神看过去,红瞳与红瞳。那家伙竟没有一丝闪躲。

“老板不要吗?”脸上带着鬼都知道的假笑说着。

“不要的话,我抢走了哦。”


——China,归我了哦。


——开什么玩笑,那可是我的野丫头。


评论(4)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糖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