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一露/银神/龙樱

与共(三)(黄少天×苏沐橙)

看了安排往后连续的各种考试就要来了

感觉这个圣诞不能好好过了quuuuuuuq

先来这么点吧!

 

 

 

(三)

      进了家门,黄少天就轻手轻脚把苏沐橙放在了床上。苏沐橙躺下闭眼睡得安稳,他伸手理了理她有些乱掉的刘海还有些意犹未尽的在姑娘粉脸上用手指轻轻戳了一下,看见她微微扇动的睫毛和投在脸上的阴影,他觉得没来由的幸福。回神想起这大小姐的行李还在车后备箱里,他只好收回目光转身准备下楼拿上来。

    

   “唔……”明明睡得正好的苏沐橙就在这时候拉住他衣角,“要去哪儿啊?”她还有点迷糊,眼睛带着点水光就这么盯着他。

     “我下楼把联盟女神的行李搬上来啊,你说说联盟女神难得大驾光临我还不得照顾周到嘛就算这么晚了我也得下去!”黄少天咧嘴笑笑,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发,对面人也笑起来,眉眼弯弯。

      微暗的暖黄色灯光让一切都看起来那么柔软美好,黄少天看着苏沐橙一瞬晃了神。苏沐橙有多漂亮是有目共睹的,联盟女神的称号不是随便找个女的就能成的,黄少天一度因为自家女友在荣耀界的极高评价暗自开心骄傲着,他恨不得告诉全世界这就是他黄少天的女朋友,尤其是想打打最狂妄的“叶橙”一派的脸。但在这一瞬间,他却有点想把苏沐橙藏起来,藏在只属于他黄少天的地方。这是他的小姑娘,是他的小女人。

    “沐橙……”黄少天俯下身子,抵住苏沐橙的额头,望着她的眼神熠熠。

       苏沐橙不闪躲,也直直的望进他的眼眸,看见他眼眸里映出的自己。她轻轻捧住黄少天的脸,目光流转间都是柔情,“怎么啦,少天?”

      黄少天向来都是机会主义者,虽然在苏沐橙面前他也会出点小状况,但那都可以归结为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就受到了会心一击。可这种时刻,夜正好,心心念念的女朋友就在身旁,再不抓住机会都能算是半个傻子了吧?

   

      他不多话,闭眼吻上,唇瓣触到的柔软温润感像过电一样流进他心房。浅吻,然后深入。他舔舔苏沐橙的嘴唇,脑中思考了一瞬这是什么味道的唇膏就再无思考能力了。他把一只手绕到苏沐橙脑后,然后托起抵向自己。苏沐橙也回应着他,洁白双臂缠上他的脖颈,仰头配合着他唇舌的一次次进攻。

      静谧的深夜,唇齿交缠,房间内只剩下暧昧的啧啧水声和呼吸声。他们吻得越发深入,仿佛在宣泄这几个月没能见面的孤单和低落。

      直到苏沐橙脸色潮红感到缺氧黄少天才算是撒了手,大型犬似的趴在苏沐橙身上。

     “少天,我的行李呐。”苏沐橙平躺着伸手摸着黄少天软软的头发。

    “沐橙你太不厚道,”黄少天把脸埋在苏沐橙肚子上闷闷的说,“这个时候你问我要行李,你看你要不就别醒过来我肯定立刻下去就拿上来了结果你倒好醒了不说还——哪儿还有心情拿那个啊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苏沐橙嘿嘿笑了两声,开口说:“那……为了弥补我们剑圣大大我就做点让步吧!”

       黄少天抬眼看她,难得的没有插嘴,静静地等待着下文。

     “你现在去拿行李上来批准你今晚和我一块睡你看怎——”

       前一秒还闷闷不乐的剑圣大大此刻已经夺门而出了。

 

评论(8)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糖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