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一露/银神/龙樱

与共(二)(黄少天×苏沐橙)

憋了半天的第二节_(:з」∠)_

欢迎丢各种梗给我!!!

快用梗砸死我吧淹没我!

 

 

 

从机场出来,苏沐橙就钻进了副驾驶室里,她发现车内温度早都被黄少天调到27℃,暖意从心底升起,她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等黄少天把行李放好上车来的时候,她正歪着头犯迷糊。

 

“诶诶,要睡好好睡啊快快我给你调下靠背对了沐橙你要毛毯吗?”黄少天一边伸手帮苏沐橙调整座椅一边开口问,“我说今晚要来接你我妈就非要我把毯子给你带上说怕你着凉,不过我想也是就带过来了——”

 

“少天。”苏沐橙说着侧过身子看着他,眼神朦胧带着困意,声音软软有点喑哑,黄少天觉得这种时候作为一个男人没点冲动是不可能的。他正准备做点什么,或者说正准备想做点什么,苏沐橙却把头靠在他肩上了,“困了,快开车回去我想睡觉。”他只好转动车钥匙,颇有些遗憾的挂上档,“是是是这就回去你想睡多久就睡多久我保证没人敢来打扰苏娘娘——”

“少天,我怎么没听说你买车了啊?”苏沐橙窝在副驾驶座上,身上盖着黄少天的外套,只露两只眼睛这么说着。

“没没没这车不是我的,是我爸妈的,这不是来接你我就开过来了吗,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要是没找到个能过一辈子的姑娘是不会买车的你想啊我又用不着基本吃住都在蓝雨解决了,要不是有个你我圣诞节肯定也和队长他们一块过啦。”黄少天说完扭头看看身边的姑娘,笑着耸耸鼻子。

“那你现在想买车了吗?”苏沐橙轻声问他。

“我是无所谓了不过如果你觉得那样方便点的话——诶诶诶诶不对,”黄少天猛地反应过来,“那你现在想跟我过一辈子了吗?”

苏沐橙咯咯笑起来,声音闷在外套里搔的黄少天心头痒痒的,“和你的话,有车没车照样过。”

系统提示:玩家黄少天HP清零。

 

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过,黄少天小心翼翼的停好车,生怕晃动大点就弄醒了他身旁的苏沐橙。熄了火他又是小心翼翼的绕到副驾驶车门边,把里面的姑娘过到自己背上背起来。黄少天在原地站了几秒,确定苏沐橙没有被他弄醒,他才迈开脚步稳稳的进了单元大门。

 

夜间的电梯是静谧的,他感受着背后的姑娘轻柔的吐息呼在他的脖颈耳后,温温热热的感觉。伴随着电梯到达的“叮”的一声,苏沐橙嘴里也咕哝着说了句什么,黄少天现在有点想质问一下为什么电梯提示音不能静音!一路上他大气都不敢出就怕吵醒苏沐橙,结果就被这一声给毁了!

 

“呃沐橙你醒啦,”黄少天稳了稳背上的苏沐橙,“就到家门口了你继续睡吧。”

“……喜欢你……”苏沐橙闭着眼睛喃喃道。

“嗯?你说什么?诶诶诶别睡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给我听——”

“呼……呼……”

“这种时候你装睡什么啊还是这么不讨喜你这个死女——”他说不下去了,因为苏沐橙已经凑得更近了些,环住他的脖颈,轻声细语都回荡在他耳边:喜欢你呀,少天。

 

耳朵以肉眼可见的迅速红了起来,黄少天背着苏沐橙站在门口,单手掏钥匙开门,其间愣是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糖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