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一露/银神/龙樱

与共(一)(黄少天×苏沐橙)

这是第一篇黄沐文,嗯黄少的形象总是情不自禁的被我和二黄结合起来(什么鬼

总之想写出那种温暖柔情的感觉…

不出意外是会有后续的w

那么,开始咯?

 

 

12月24日

荣耀的圣诞活动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不管是玩家还是空闲下来的战队都在电脑前摩拳擦掌想要先一步登入游戏抢占先机。而兴欣这边却略显不同,不管老板还是队员们都齐齐坐定准备登服了,当家联盟女神、战队队长此刻却不在训练室里。莫凡用眼神扫扫训练室,又瞟几眼陈果,几次想站起来说些什么,又重新妥协似的坐稳身子。陈果也不是不知道莫凡好奇苏沐橙为什么不在,只是这不在的理由,她确实不方便说。

苏沐橙不在训练室的原因,陈果自然是清楚不过——当事人此刻正在飞往G市的飞机上,赶着圣诞前夕的最后一班飞机去见自家男朋友。

 

飞机到达G市时,已经是深夜了,机场内清冷明亮的光和来来往往的乘客让苏沐橙有些头疼。别看她是商业价值巨大的联盟美女,但她还是不太喜欢这样每个人都匆忙又陌生的感觉。苏沐橙掏出手机,连通讯录都没翻就顺畅的拨通了电话。

 

“苏妹子,这会到啦?”电话那头黄少天的声音异常元气,带着不该属于深夜的聒噪。

“嗯,过来接我吧,就在机场门口。”苏沐橙调小了通话音量,略显无力。

“啊?现在就到机场门口啊这怎么行啊!不行不行,听我的你先到大厅等着那没有外面这么凉,诶你别看我们这四季常绿你就不当回事啊晚上还是冷的这都几月份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肯定累了吧我没说错吧这时候不注意就会感冒的!我现在开车过去接你还得一段时间,快到的时候我再——”

“好好好,我知道了快到的时候再给我打电话是吧?”无奈之下打断黄少天一席话的苏沐橙此刻疲倦更甚。

“嗯我就是这个意——”

“好好好,你还是别说话了专心去开车啊少天。”苏沐橙立刻爆手速按下了挂断,不是她残忍,而是她实在没自信自己不爆手速的情况下能赢得过黄少天的嘴速。

 

耳边静下来的一瞬间她觉得轻松了不少,但马上又觉得寂寞起来。就像每一次他们煲完电话粥陷入一片安静时的寂寞感。分隔两地、不能公开的恋情让苏沐橙难过过,但更多的是疼爱,是每次听见他声音那一刻的喜悦和满心温柔。她自己都觉得,黄少天的那些可有可无的话几乎快要被她设定成自己人生的BGM了……她拖着行李箱,转身走回大厅,坐在离入口最近的椅子上打起盹来。

 

手机的震动打断了苏沐橙的浅眠,她稍稍坐正,在确定没有人趁她打盹的工夫摸走行李后接通了电话。

“到啦?”她带着困意声音有些沙哑。

“嗯我这就进大厅了诶沐橙你感冒了吗怎么嗓子哑了啊?你看我就说不能这个时候去室外吧才一下子你就——”黄少天没能说下去,因为电话那头的人正带着一脸困倦站在离他不到十步的地方。按下挂断,他一边走一边把手机揣进兜里,难得的,他直接跳过了寒暄扯淡的环节一把把苏沐橙搂在怀里。

 

“来让我感受感受这阵子瘦了没,诶兴欣的小鬼们太不省心了我知道你肯定操了不少心,不过这下你来了就方便了我直接喂饱你对了我妈非要给你露一手她的什么煲哎她就是想见见儿媳妇儿——”黄少天抱着苏沐橙的双臂紧了紧,他把下巴抵在苏沐橙的头顶,突然没了声音。

“少天?”反倒是怀里的苏沐橙觉得奇怪,这种说话间断的情况在他黄少天身上简直太少见了,她都要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抱着自己站着就睡着了,好在黄少天及时回应了她才让她打消了这大胆的猜测。

“怎么了?”苏沐橙环着黄少天的腰,脸埋在他怀里这么说着。

“也没有……就是觉得我女朋友怎么这么好看呢怎么这么可爱呢简直无法抵抗啊——”苏沐橙听到这就嗤嗤的笑起来了,但接着就听见他说“简直让我心疼啊……”不能曝光的恋情、几个月不能见面的悲伤难过和连夜坐飞机赶来的疲劳似乎消失殆尽,她知道他都明白。

 

机场大厅人们来来往往,伴随着中英结合的广播声和行李箱轮子拖拖拉拉的声音,他们沉默相拥,除却彼此一切都只是背景。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糖山 | Powered by LOFTER